结衣✨

可以叫我B/Bianca
纯正的鸽子人
是一只成熟的小毛线
你几三级en全员粉

【综英美乙女】姐妹你也掉马了?(序)

✨双女主,不喜勿喷


✨ooc/剧情混乱预警


✨小学生文笔,见谅


✨不接受点评



————————————————





我们的故事终将被人传承,被人赞扬,被人歌颂。






“我们毕业了Delores。”



“我当然知道,你这是怎么了?”



“……啧,我是想问你之后打算去哪。”

Bianca看着女孩不爽地撇了撇嘴。

“我可不想一个人去聒噪又陌生的敌方地方”



名为Delores的女孩愣了愣,思考片刻后回答到

“我吗?你知道的Bianca,我打算去探查米国的魔法情况。但为此我不得不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前往布鲁德海文。你…要跟着我?”



“谁说要跟着你了?!”



哇哦……炸毛了



“嘁,虽然你很厉害但是我劝你还是小心点Delores,到时候我可不会跑过去救你。”


Bianca一脸不屑的抱着胳膊说着,但不断敲打着小臂的拇指却暴露了对方的真实情感。



该说,真不愧是小蛇吗?连关心的方式都别具一格呢



对自己好友心口不一的性格已经了如指掌的小歡选择憋笑。转头又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打趣。


“当然,我肯定会小心的,毕竟我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倒是你,如果我真找你帮忙,那你可得小心别误了正事儿Bianca。”



“……啧,我好歹也是优等生,怎么可能。”


“算了,你去那什么布鲁德海文的话,那记得给我个准确的地址……”


“我再说一遍,一定一定要小心。”



小蛇耐不住心中的烦躁,垮起个小蛇批脸,严肃地叮嘱着。




“好——。到时候再说吧,我现在得去处理我的新身份去了。”


“新身份的话……用什么好呢……?”



女孩大步朝着远处走去,却又忍不住回头,看到还杵在原地的人,笑了笑,挥手告别。


“再见!Bianca。”


“记得找我啊!”



阳光与女孩金色的发丝交织交错,暖色衬着那笑脸甚是好看。


美丽得如梦,如画



“……再见。”


“我,该去哪?”


“我,能去哪?”





从那一刻开始,我们的旅途就此拉开序幕。



孤独的灵魂们终将在未来的某一日相遇





————————————————————

活了家人们

评论(9)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