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衣✨

可以叫我B/Bianca
纯正的鸽子人
是一只成熟的小毛线
你几三级en全员粉

【luxiem+shoto+阿萨乙女】网红?不,是虚拟主播哒!(3)

✨五期不大熟所以戏份不多,带阿萨和Shoto玩(五期为友情向)

✨应该会有单人番外

✨文笔极烂,请见谅

✨不定期更新,为爱发电

✨男人归彩虹社,ooc归我

✨妹人设见合集

✨好友组会加上六期生和部分国V

⚡由于之前的事本文将不会再出现张京华,我真服了




————————————————————————————



什么歌回,下次一定




第二天你迷迷糊糊醒来时脑子里只有这句屑言屑语



昨天和咋子妈一起联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动使你在凌晨两三点依旧亢奋,直到早晨五点才昏昏欲睡。



我讨厌这个可恶的生物钟。你烦躁地锤了锤枕头,自暴自弃地下床洗漱。



话说,我该怎么和nina妈咪说啊啊啊啊!好尴尬!



I hate this world



简简单单做了一份蔬菜沙拉的你性情大发,决定拍张照并发到B站动态上。至于为什么不在小蓝鸟上发?



因为你懒




Bianca:今日早饭♪ 





Chat:www卡姐饮食好规律





Chat:今日打卡





Chat:救命,本来不想吃早饭的,但是看到了卡姐的早餐,我承认我馋了




Bianca回复Chat:要记得吃早饭啊,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的





Chat:!!卡姐回我了!收到!我保证会吃早饭的!





Chat:生活Vlog摩多摩多!!





Chat:卡姐拍照技术好好/关注点清奇




说实话,其实你还没有具体定好今天要直播干什么,但你又仔细想了想发现,你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播,于是你只能壮着胆子去小蓝鸟上私信找NINA





Bianca:well! Nina Mommy, are you free this week? Can I work with you?(嘿!NINA妈咪,你们这周有时间吗?我能和你们联动吗?)





NINA:Sure, my girl. We are going to have a tea party for girls this Sunday. Maybe you can join us. We all welcome you very much.(当然可以,我的女孩。我们打算在这周日来场属于女孩子的茶话会,或许你可以参加。我们都非常欢迎你)





Bianca:Ohhhhhhhhh!Excellent! I'm sure we'll have a good chat(太好了,我相信我们会聊的很开心!)




太好了!这可是女孩子们的茶话会诶!女孩子们都在诶!




太棒了,这一定就是天堂!




不过是周日,今天的话……




就玩一次屁股肉吧!刚好练练手感,好久没玩了呢。




于是乎你下一秒就在B站动态上编辑好了预告




Bianca:今天下午三点,堪称速度与激情的练习!猜猜看我今天会玩什么?





Chat:?速度与激情?





Chat:期待住了,完全猜不出来啊





Chat:可恶,卡姐又在当谜语人了!





Chat:谜语人!叉出去!





Chat:提前搬好小板凳





Chat:前排出售瓜子与爆米花




你早早地检查好设备,并在电脑前端着iPad看着摄像机默默思考,许久过后,你放弃了思考。任命地将摄像机对准自己的桌面,并将iPad放在面前进行调试。




其实你没想过要这么早就开露手直播,但你万万没想到你的iPad不能直播,准确的来说是根本没考虑过会用iPad直播,所以根本没有下载直播和面捕软件




失策了!可恶!




算了,就算给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吧。你如实安慰到自己。




到直播时间了




你老老实实在电脑面前坐好,但你现在并没有开摄像机,既然是惊喜那就让它惊喜到底




你随着音乐点头打拍的样子被Chat们看得一清二楚。





“哦,嘿!大家下午好啊,今天的直播不会很长。什么?我不想播?怎么可能呢,我这可是为了明天的直播而养精蓄锐!”





Chat:《养精蓄锐》





Chat:看看这个女人为自己狡辩时的样子





Chat:哈哈哈哈哈哈





Chat:有点搞笑,不确定,再看看





“ok,fine。我承认了,我摊牌了。我只是想躺床上睡觉而已。”



“以及,今天!我!B站手速一姐!比安卡,今天要玩,屁股肉!哈哈!没想到吧。而且!重点来了,仔细听哈。我今天可是要露手打屁股肉的,哼哼。”



你骄傲地哼哼了两声,屏幕上的人物也是一副屑样





Chat:???!屁股肉?!





Chat:???!露手?!





Chat:WDYM





Chat:WC,真的吗?





Chat:露手,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Chat:上面的注意一下自己的裤子,创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没猜到。好了,我要开摄像头了。你们好呀~”




画面中一双纤细白皙的手露了出来,顺便在空中挥了挥。



你有些紧张,双手不停地揉着,无言了片刻你决定比一个爱心给Chat们。





Chat:手好好看!





Chat:让开让开,都让开!我的裤子要跑了!





Chat:哈哈哈,看得出卡姐很紧张了,这俩手都快搓生火了哈哈哈





Chat:卡哇伊!




Chat:这个手 ,我可以了,救命。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开玩。屁股肉我已经玩了挺近的来着。但也不算太厉害。尤其是魔王曲!这也太难了吧救命。我今天就要励志把魔王曲打到蓝V!”




屏幕上的手不断随着各色的按键不断移动,刚开始的时候还一切安好,但是逐渐到了高潮部分你就有点吃不消了,偶尔一个断连逐渐让你暴躁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fuck!!!!我的全连!”




“救命!我讨厌这个判定线!”




“去死吧!!!”




Chat:哈哈哈哈哈哈




Chat:卡姐已经很棒了,chuchu




Chat: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被魔王曲整崩溃




Chat:卡姐加油




Chat:手残党表示眼睛已经花了




“救命,只有V,还是差点就掉S的那种。没爱了,我恨你,蓝V!”



你愤愤地吐槽着,但是手上功夫还是没停,一首歌接一首,不知不觉就过了两个半小时。你揉了揉不知道抽了多少次的手指,语气发虚。




“好了Chat们,今天我们就播到这,我感觉我的手指要断了。”




“哦哦,谢谢xx的sc。谢谢谢谢你的sc,我屁股肉玩了有一年多吧,但是,嗯还是很菜,谢谢你的鼓励。阿里嘎多~”

“谢谢xx的sc……”

“谢谢xx的ac……”




“好啦,sc都谢完了,谢谢大家都喜欢和支持。我要饿死了,待会赶紧点个外卖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哈哈。Chat们也不要忘吃晚饭哦,拜拜——”




下播后的你翻开手机,正准备在推特上默默吃粮,但是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tag与同人图……




救命……




你瞬间捂住了红透了的双脸……




这,这真的没问题吗?



————————————————————————

猜猜后面的是什么tag

好久没更了,有点过意不去,于是偷偷放下文连夜逃跑

咕咕咕


评论(88)

热度(43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