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衣✨

可以叫我B/Bianca
纯正的鸽子人
是一只成熟的小毛线
你几三级en全员粉

【DC乙女】姐妹你也掉马了?

双女主,不喜勿喷


✨ooc/剧情混乱预警


✨小学生文笔,见谅


✨不接受点评



————————————————

“比不是吧,Dellores。你就这样坠入爱河了?你甚至愿意为了他而染掉了头发!”


“我们半斤八两,Bianca。我可不信以你这几天平均每天十句话八句不离他的程度,你对他会没有点感情。”


“……切。”




谁说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不会成为好友,谁说小蛇都是狂傲自大,又是谁说小獾不能强大自信


拜托,不信谣,不传谣


从霍格沃兹毕业后,小獾如愿成为了一位傲罗,因工前往布鲁德海文,而小蛇却游荡四方,最终停留在了凶险的哥谭


她们互相通信联系,却都因各种原因无法会面


知道,她遇到了他,她遇到了他


在不久的将来,他们都以一种常人无法预想的方式见了面




“哈?!Dellores?你……”


“Bianca?”


“所以你的男朋友/未婚夫是我的男朋友/未婚夫的兄弟??”


“哈,你该叫我嫂子了,Bianca”


“FxxK!Noooooooo!”


“小提!为什么你是弟弟!!!”







Dick:哇哦,小红鸟。真没想到她们居然认识

Tim:……我以为当初我发你的资料你认真看过,Dick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